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泰安市邦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石材机械设备及石材的加工生产销售,超薄石材,超薄花岗岩,超薄石材复合板,保温装...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庞经理
  • 电话:0538-6189099
  • 手机:1566209909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超薄石材复合板黄麻饰面石材
超薄石材复合板黄麻饰面石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超薄石材复合板黄麻饰面石材 
品牌: 邦提
型号: 外墙保温
规格: 600*800
单价: 26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6 12:21
  询价
详细信息
 关键词:超薄石材保温一体板 ,超薄石材复合板厂家,超薄石材保温装饰一体板,超薄石材防火保温板,外墙装饰一体板,石材保温装饰一体板,石材保温复合板,石材保温装饰板,超薄石材切割设备
       超薄石材复合板黄麻饰面石材是上海邦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全新型外墙A级防火保温装饰板,它由将黄麻超薄石材、耐碱网格布、粘结层、加强立筋、锚固件、密封材料,铝合金—不锈钢分体配件等组成。产品特征为独特的盒式结构,盒体的无机聚合物砂浆以耐碱玻纤布为筋骨,提高了砂浆外壳的强度和拉拔力。盒内特有的加强筋结构贯穿复合板,与保温装饰一体板的贴墙面和将军红超薄石材饰面粘结一体,增加贴墙面和超薄石材饰面的粘结面积和强度,并把保温材料一分为二,在盒内又形成两上完全独立的整体。即使防火保温装饰一体板发生破损着火,也只能影响有限的空间,对其它板材不会造成损害,极大的提高了防火保温装饰一体板的整体强度和防火性能。防火保温装饰板外侧可任意涂抹装饰涂料或粘贴外墙装饰饰面石材,体现了保温装饰板的灵活性。
       超薄石材复合板黄麻饰面石材的应用优势
       超薄石材复合板重量轻,有效减轻建筑物承重,延长建筑使用寿命。超薄石材复合板黄麻饰面石材使用的6MM的超薄石材做为外墙装饰的饰面石材,超薄石材重量仅有18KG,加上防火保温复合板也不过30公斤。而传统的花岗岩干挂,仅外墙干挂黄麻石材每平方高达80KG,再加上花岗岩干挂需要的龙骨挂件等,整个建筑物就要承载数千吨的重量。若一幢建筑物原来用30000平方米的花岗岩石材,改用超薄石材后重量至少减轻1800吨以上。因此使用黄麻超薄石材复合板重量轻,极大的减轻了建筑物承重量,延长了建筑物的使用年限。
       超薄石材复合板绿色环保,节约资源。传统的黄麻花岗岩干挂,要求选用的花岗岩石材厚度不低于2.5CM。而防火保温装饰一体板是使用超薄石材做为外墙饰面,黄麻超薄石材厚度仅有6MM,只有干挂花岗岩石材厚度的四分之一甚至更少,可以节约和有效利用我国的黄麻花岗岩石材。所以超薄石材保温装饰一体板比传统的花岗岩干挂更加环保和节约石材资源。
      超薄石材复合板工厂化生产,保证产品质量。黄麻超薄石材饰面复合板是上海邦提公司将黄麻超薄石材用**胶粘剂贴在特制的带加强柱的防火保温装饰板上。产品在工厂规模化生产,一次成型,有严格的生产流程、技术标准,避免施工现场因为施工条件、工人制作水平的差异等因素对产品质量造成的负面影响,使每一块超薄石材防火保温装饰板的质量有了可靠的保证。
超薄石材复合板防火性能好,达到国家检测复合A(A2)标准。我们现有的保温材料中,只有玻璃丝棉、岩棉、发泡水泥和保温砂浆可以达到国家A级的防火标准,受产量、保温效果、复合方式等影响,有些工程在施工时选择了挤塑板、苯板或是聚氨脂等保温材料。这些材料受材质的限制最高达到B1级的防火标准,达不到国家消防部门要求的A级防火的标准。而经过六面复合做成防火保温装饰板后,这些保温材料也可以达   庞经理到国家规定的复合A级,即A2的防火标准。
http://www.scbwzs.com     http://sc.shbounty.com
手机:15805388977       15662099099
石岛红超薄石材 超薄饰面石材皇室棕 超薄石材随州白麻 新疆棕钻超薄石材 抛光面平度白超薄饰面石材 黄金麻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 鲁灰超薄石材保温一体板 岩棉A级外墙防火保温复合板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石岛红超薄石材 | 超薄饰面石材皇室棕 | 超薄石材随州白麻 | 新疆棕钻超薄石材 | 抛光面平度白超薄饰面石材 | 黄金麻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 | 鲁灰超薄石材保温一体板 | 岩棉A级外墙防火保温复合板 | 超薄石材复合板黄麻饰面石材 | 超薄石材棕钻保温装饰一体板
询价单